最新消息

Breaking News

2018第二次運動營養專業認證課程

 2018第二次運動營養專業認證課程

CTSSN, Certified Sports Nutrition Specialist of Taiwan Society for Sports Nutrition

課程宗旨:為提供體育運動、營養與醫學領域的專業人士獲得高水準的運動營養專業知識。

課程日期:107113日、114日。 

課程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科資大樓國際會議廳D908(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01) 
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運動營養學會、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。 

伍、報名方式 

()   本課程一律採網路報名及繳費。

(報名及繳費網址:bao-ming.com/index-3418.htm)

()  報名時間:107920~1071018日截止

()  報名費用:標準費用6400元;團體會員單次報名超過十人為5400元;本會會員為5200元。

()  報名手續完成者(即繳費完成後),不論任何理由不得要求更換人名或退費。

()  名額限定 100 人。

()  課程前如遇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,由大會以學員安全為考量,課程將以延期,參加學員不得有議;若因延期而無法參加者,報名費恕不退還。

陸、報名資格:凡大專院校以上畢業或肄業者且對運動營養專業課程認證有興趣者,皆可參加培訓。

柒、應繳費件:(課程會議當日繳交)

最近一年內之兩吋正面脫帽半身相片2(請用鉛筆於背後註明姓名及編號)

捌、完成12小時運動營養專業課程即可取得本會中英文證書。